2012-10-17

“认识真实多样性,遵循写作规范性”讲座


 为使我系学子了解写作的多样性与规范性,为我系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做指导,我系系主任丁建新教授特邀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领导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张耀荣老师莅临我院,开展题目为“认识真实多样性,遵循写作规范性”的讲座。
10月16日晚上7点,5教105座无虚席。我院谢富康院长给予本次讲座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受系主任丁建新教授委托,我系李伊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持人。张耀荣老师就“真实的多样性、学术不端行为的判断以及《著作权法》的要求等课题进行详细讲解,教会同学们如何认识世界,如何做人处事,如何做学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体现了博雅教育高素质、专业化、重视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张耀荣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使课堂内容形象具体,引起在座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讲座使我系学子对于写作的规范性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探讨,也为我系09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写作,我系10级-12级在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学习依据。
 
                                                       汪温芝
                                                 201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