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与科研部对网络教学课程安排的要求,我院对2019-2020年第二学期的课程(第1-4周)进行了调整,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学习任务安排表》。最终网络教学课表需待学生试听退补选结束后确定,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下载并查看附件1文件,并于2020年3月11日前加入所选课程教学班的联系群,以便开展后续工作。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我院开设的公共课程安排
        我院面向全校开设了15门公共选修课,15门课程将通过线上直播课程、录播课程、推荐优质网络课程等形式组织课程学习。具体教学班授课方式请见附件1中的子表5《2017-2019级公共选修课》。

       二、我院专业课程安排
       我院线上课程将通过线上直播课程、录播课程、推荐优质网络课程等形式组织学习。请同学们按时上课,完成负责教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各个专业的专业课具体教学班授课方式请见附件1中的子表1-4。

       请同学们根据附件1的安排加入所选课程教学班的联系群,并根据课程的授课形式、所使用的平台和网络资源等,提前做好准备。如有疑问,可通过学委统一反馈给教秘老师。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学习任务安排表
 (联系人:李欣   18825100480;田方圆 18244995679)
 
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