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BEC中级第5期考前辅导班学员招募中!(5月31日考试)


                                    精通商务英语,成功就职500强!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BEC(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通过率,提升就业竞争力,
我系再一次组织强大的师资为大家提供商务英语中级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培训课程,拟在4月初开办BEC中级培训班,为今年531日举行的BEC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系本次BEC中级培训班共开设4门课程,共32课时。时间持续1个月左右,周末上课。

通过精讲内部复习资料,实战模考,透析做题方法和应试技巧!

教师一对一的听说读写指导让备考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更轻松!

20人小班教学,由具有丰富BEC教学及口试、笔试考官经验的骨干教师讲授!

即日起开始报名,先到先得,报名截止到45日!
预报名者请发送:BEC+专业年级班级+姓名+Q号+手机长短号到以下洪老师的手机号码。


报名方式: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第三教学楼101

              020-61787727  13427552920(短号:652920  洪老师

              hongdan009@nfsysu.cn


外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