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关于外文系开展考研英语辅导班的通知


   为了帮助学生巩固英语基础知识,锻炼学生英语实战能力,提升学生考研深造进修的信心,经过学院批准,外文系将开展考研英语辅导班,以帮助学生备战每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考试。

根据调查问卷和口头访谈,很大部分学生都有意向在每年上半年4月或下半年10月参加辅导。由此,外文系主办的英语考研辅导班将在每年进行1-2次。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外文系在师资聘请,教学模式和课程规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安排。整个辅导班会有专业的教师管理教学,同时监督整个培训过程,确保教学质量。培训模式是:基础知识+答疑+模拟冲刺。培训班小班教学,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并一对一进行有针对性辅导。

 根据本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本系考研英语辅导班分为两类,各招收15人。

1. 英语专业  基础英语加专业方向(语言学,文学,翻译,教育学,商务英语)

2. 非英语专业  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英语考试题型进行模块训练,

               包括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

 

外文系长期开设雅思和剑桥商务英语(BEC)班,在英语培训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考研培训班也能让同学们学有所获。

    预报名请发考研英语+专业年级班级+姓名+Q+手机长短号到洪老师手机号:13427552920,也欢迎有志考研的同学来电咨询。

 

 

                                                            外国语言文学系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