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外文系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团学总结表彰大会


      2012年12月28日12:30,外文系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团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6教106顺利开展。外文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张彦老师以及团学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团学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部门工作中做得好的方面和不足之处,对本部门干事的工作表现也做出了评价,并希望各位干事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相互协作,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其中尤以学生会宣传部的总结甚为精彩,他们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一张张有趣的图片,加上幽默的附述,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刘浪英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团学成员提出了本学期的目标:牢记博雅教育理念,认真复习期末考试,争取年度奖学金。其次,她对各部长作总结的表现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团学全体成员,注意创新思维的锻炼和培养。最后她指出本学期团学干事们工作中的优缺点,并希望各部门干事要查漏补缺,发扬优点,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继续努力工作,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是“每月部门之星”的展示和“年度优秀干事”、“优秀部门”的颁奖,光荣的证书激励着大家再接再厉。大会的尾声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每个被抽中的同学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集回顾、反思及寄望于一体,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团学的认识,也感受到团学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工作的积极性,为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