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2年5月30号18点30分,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管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聂聪老师、艺创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陈思思老师、我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公管系团总支书记刘婷老师、电软系团总支书记刁玲武老师、物流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耀辉老师、会计系团总支书记刘晓洁老师、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敏敏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我系辅导员张彦老师、马思伟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翁羽东同学以及各系学生干部们、各班学生代表与28位候选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组成,预备会议于5月28日18点30顺利召开。在今晚的正式会议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翁羽东同学代表学院团委为外文系本次双代会致贺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其后,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章琳洵同学代表筹委会作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并进行审议;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陈妍丽同学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汪温芝同学分别作2011-2012年学年度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进行审议;外语系第五届学生会监察部部长赵晓华同学作2011-2012年学年度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审议,三项报告均无异议,顺利审议通过。紧接着,大会进行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文系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竞选演讲。经过紧张激烈的演讲和投票,秉着公平公正的理念,大会产生了关麒祥等18位新委员,接任团学的工作。本次大会在学院团委、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希望新委员们再接再厉,认真努力工作,共创外国语言文学系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