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外语系2011年春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活动


    2011年5月14日晚,2011年春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在6教202课室顺利开展。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孙潇老师、外语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晓露同学、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小珍同学以及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讨论。
    本次讨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六个小组,围绕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两大主题进行热烈的讨论。经过党课的培训,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时长二十分钟的讨论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甚为激烈。学员们表达了入党的决心,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针对各小组代表的发言,孙老师联系实际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现状,引领了学员们思考如何面对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冲突;如何接受考验,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条件,早日入党。接着,陈晓露同学就“如何更合要求地写思想汇报”发表了讲话。本次讨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外语系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教育纪录片《周恩来外交风云》。
       (作者:周燕璇)